close

main2

果然沒有錯!太宰大師登場了~~ 第1卷沒看到太宰還有點疑惑呢~太好了!
話說第1卷還沒發行,第2卷的消息就公布了!官方實在太給力了!!!


 

除了太宰治的登場讓我興奮,看到是13配得更讓我淡定不能 Y⌒Y⌒Y⌒Y⌒Y⌒Y⌒(。A。)!!!

想到考哥配的是糜爛、頹廢、孤僻集結於一身的角色,就讓我期待到不行!!

官方真是欺負人!那麼早把消息放出來看得到卻吃不到 (o´Д`)=з 讓人該如何是好~

之後的連特典special drama「文豪!朝まで生激論」,8位大師的激烈辯論更是誘人~

剛才聽了第1卷的第2個試聽片段,太可愛了Y⌒Y⌒Y⌒(。A。)!!!

一開始夏目就說


「胃的事就不要太在意了,盡情的吃甜食何嘗不事件幸福的事呢?生前根本沒有這種機會啊~~再來一碗~」(發出津津有味的聲音)

芥川「老師說過。因為生前甜食都被老婆藏起來了呢。真是可憐。嘛.......聽到老師直接拿果醬來吃的時候...連我都忍不住要聲援您老婆了。」

谷崎「一天要吸120根煙的你,還有資格說別人的健康嗎?」

芥川「身體不好我有自覺!但為了我精神上的健康這是必要的!!!」

泉「我吃飽了~」

夏目「泉君,你還剩下一點點耶....啊....痾....不要了嗎?」(笑死我了!!夏目很想拿來吃吧wwwwwww)

 

接下來泉的行動太驚人了!!!!!文豪模式真的不事普通人能預想得到的wwwww

石頭把泉配的很可愛~接下來的發展就請自己去聽試聽吧*:・( ̄∀ ̄)・:*:(http://yukionokami.pixnet.net/blog/post/33776278

 

第1、2卷分別都有一位我沒接觸過的大師,中原中也桑我真的沒印象,突然罪惡感出現了.....
川端康成的雪國非常有名,但他的生平中有一點更讓我吃驚!那就是同性戀的傳聞。(其實古時候的人有這種現象的似乎還不少)
由於他從小就過的非常淒慘,又缺乏母愛,所以對於愛非常的渴求。
和三島由紀夫之間的關係也被很熱烈的討論,但這組合對我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反應,總覺得應該是文人之間惺惺相惜的情誼吧。

(針對三島死後貌似只有川端見了他的遺體這點讓人很好做文章)

川端在文章裡有描述過他中學時期的生活,他描述當時與他的室友小笠原之間有種特殊的情感,甚至說「或許這就是所謂的『初戀』吧!」
小笠原這個美男子在一起的時光,深深地撫慰了川端過去的悲慘經歷。彼此的肢體接觸也不少,在文中描述的非常露骨。

有一次寒冬夜晚,川端起床小解,凍到不行的他,回房立即鑽進小笠原的被窩裡,緊緊抱著他溫暖的身軀。
小笠原睡眼惺忪的回應他,抱緊川端的脖頸,臉頰貼近。這時川端在小笠原的的額頭和眼上親吻了一下。
小笠原輕閉上眼說『我的身體都交給你了,愛怎樣就怎樣。要死要活都隨便你了,全都給你了。』

從此每天晚上,康成一上床,便把小笠原溫溫的胳膊拿過來,抱著他的胸脯,擁著他的脖子。
在他們兩個人的世界裡,康成“最大的限度”就是愉悅對方的肉體,而且無意識中發現新的方法。
川端後來回憶說,也許可以說這就是“初戀”吧,他甚至覺得小笠原比少女更具有大的誘惑力。
他要和這個燃燒著愛的少年編織出更加美好的愛之巢

枕邊,康成情不自禁的對小笠原說:“你做我的情人吧?”小笠原不加思索地就說:“好啊!”

中學畢業之後他們兩依舊持續通信,書信的內容露骨到不行,
『我眷戀著你的指、你的手、你的臂、你的胸、你的臉頰、你的眼瞼、你的舌頭、你的牙齒,還有你的腳。可以說,我戀著你,你也戀著我。你的純真的愛,用淚水洗滌了我。』

他也曾坦承說:
『由於家中沒有女性,我的性意識也許只有不正常之處,從小便神遊與淫放妄想。對於每少年感到超出常人的奇怪慾望。
考試的時候,與少女相比,更多感覺到的事少年的誘惑。現在我在構想要將這樣的情慾處理近作品中去。你要是女人的話,恐怕幾度相似淚縱留了吧!』

 

其實看了他最後坦承的那段話,我開始懷疑,其實前面和小笠原的描寫或許只是文章中將他誇大了,把當時的妄想轉換成文字罷了也說不定。
會接觸到川端這些故事其實是之前報告的緣故,沒想到在這裡莫名其妙的就談到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在研究研究囉(笑) 
(參考資料: http://www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motss/1/1705.shtml)

 

宮澤賢治指能說他是個奇才了。大家對他應該也不陌生,他的「銀河鐵道之夜」太有名了!
改編的作品也非常多,動畫、drama、久石讓大師也有一碟銀河鐵道之夜的專輯,非常好聽!

 

再說下去就越來越離題了(@ ̄ρ ̄@)
總之,對文豪系列期待滿載!
第2卷的人設也很有愛!另外在發文補充w

等待第2卷的視聽音頻囉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(*^・ェ・)ノ 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